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OS X 10.10.3正式发布!自拍大福音

来源:驱动之家

  果然不出所料,苹果刚刚发布了Mac OS X Yosemite 10.10.3的正式版,编译版本号14D130a,可以通过Mac App Store的软件升级功能直接更新。

  Yosemite此前的两个升级版10.10.1、10.10.2都是以Bug修复、可靠性改进为主,而这次的10.10.3则首次为新系统引入了不少新功能,尤其是新的照片应用Photos for OS X,将取代Aperture、iPhoto。

  该应用是在WWDC 2014大会上宣布的,当时说会在2015年初发布。它引入了Yosemite样式的设计元素,突出扁平化和半透明,并整合了iCloud照片库、Photos for iOS。

  体验表明,Photos for OS X是基本合格的,速度很快,编辑工具更全面、强大,但也缺少很多高级功能,比如插件、放大镜、可调整笔刷、自定义元数据域等。

  同时新系统还将emoji表情整合到了单独一个可滚动的页面上,并加上了分类标签,而且对表情库进行了扩充,甚至可以调整肤色(免得去告人家歧视),并升级了iPhone、iMac、Apple Watch的表情。

  在系统设置中配置Google账号的时候,两步验证也得到了支持,因此不再需要针对应用的单独密码。

  Force Touch API也开放给了开发者,可以在自己的应用里加入力度感应手势了。

OS X 10.10.3正式发布!自拍大福音

OS X 10.10.3正式发布!自拍大福音

OS X 10.10.3正式发布!自拍大福音

digi.it.sohu.com true 驱动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50409/n410997829.shtml report 994 果然不出所料,苹果刚刚发布了MacOSXYosemite10.10.3的正式版,编译版本号14D130a,可以通过MacAppStore的软件升级功能直接更新。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