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新增流光快门模式 华为P8工程样机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早前华为已正式发放邀请函,并宣布将于4月15日召开新品发布会,其新一代旗舰华为P8也将正式亮相。据外媒报道,日前疑似为华为P8工程机的谍照在网上被曝光,从这组谍照中我们再次获得了该旗舰的部分配置信息。

华为P8工程机曝光
华为P8工程机曝光

  谍照显示,这款P8工程机搭载1.8GHz八核处理器,采用1080p屏幕,内置2GB RAM+16GB ROM存储组合,运行基于Android 4.4操作系统的EMUI 3.0。

  值得注意的是,谍照中还显示,这款机型在拍照模式上新增了流光快门选项,能提供类似单反相机的慢门功能。而由于它被放在保护壳内,所以从谍照上很难辨别该机是否采用了此前传言的指纹识别功能。

新增流光快门模式 华为P8工程样机曝光
华为P8工程机曝光

  另外,之前曝光的信息指出,华为P8内置3GB RAM,单从这项数据上来看,两次的信息出现了差异。不过,考虑到这次曝光的是华为P8工程机谍照,其配置规格可能并不是最终版本。

  据悉,华为还将发布一款P8的轻装版机型,命名为P8 Lite。目前,该机已获得工信部入网许可。价格方面,有消息称华为P8的售价可能会超4000元,预计P8 Lite会便宜一些,感兴趣的用户不妨关注一下。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409/n411012190.shtml report 876 早前华为已正式发放邀请函,并宣布将于4月15日召开新品发布会,其新一代旗舰华为P8也将正式亮相。据外媒报道,日前疑似为华为P8工程机的谍照在网上被曝光,从这组谍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