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影像 > 数码·影像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爱美自拍新魅力 索尼靓咔图赏时间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飞扬图说

  自拍---对于女孩来说俨然已经是生活中的一部分,走到哪拍到哪,随时分享自拍美丽照片是很多都市女孩最为喜欢的一件事情,现在市面上自拍的产品非常多,要怎样的一款产品才能俘获众多爱美女性的心?索尼在去年的八月份给出了一款名为靓咔 KW1的全新自拍相机。在推出后即成为了朋友圈姐妹们常常提及的热门。这要归功于索尼靓咔?KW1那精致剔透的香水瓶设计,即使不上手,这样的精致物品也是会令人过目不忘的。

  索尼靓咔 KW1拥有白色、粉色、薄荷绿、淡紫四种颜色,无论哪一款色调都是清新优雅,我上手这款是薄荷绿色,淡雅唯美的颜色不仅能唤起女生内心最纯真美好的一面,同时又有一种小小的温暖。同一些艳丽的色彩不同,索尼靓咔 KW1颜色上采用丝质珠光的柔软色调承托了优雅气质。索尼靓咔 KW1在造型设计上采用香水瓶元素,即是自拍神器也是一件精致漂亮的饰物,妆点女孩的小世界。

  索尼靓咔 KW1镜头部分可以旋转180 ,自拍和普通拍摄都可以用,镜头周围镶嵌施华洛世奇水晶,下方采用了镀金的制作工艺,整体感觉闪烁迷人,非常有格调。自拍神器还有一点是要好携带,因此重量和体积也是众多女孩关心的问题。索尼靓咔 KW1机身三围57.7×125×20.1mm,重量约136g(含电池)。整体重量与一部智能手机差不多,实测很轻巧便携。

  索尼靓咔 KW1机身按键与卡片机相比要简化的多,整个机身只有快门按键和电源开关键这两个按键,因为自拍的时候可以触摸屏幕进行拍照,所以在实际使用中快门键使用的并不多。

  索尼靓咔 KW1的另一侧是存储卡卡槽,建议一定要是另购MICRO SD卡。以防在没有插卡的情况下拍照,索尼靓咔 KW1自带的预留空间不足,造成遗憾。

  索尼靓咔 KW1的下端是MICRO USB接口以及支架接口。

  下面是一些索尼靓咔 KW1的产品图赏,关于靓咔的拍照和操作容我下次再说。

  对了···最后的最后~偷偷放张索尼靓咔自拍的照片···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50409/n411017279.shtml report 4133 自拍---对于女孩来说俨然已经是生活中的一部分,走到哪拍到哪,随时分享自拍美丽照片是很多都市女孩最为喜欢的一件事情,现在市面上自拍的产品非常多,要怎样的一款产品
(责任编辑:UT01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