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智能穿戴设备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支持4K视频拍摄 大疆hantom 3无人机发布

来源:手机中国网
 

  大疆hantom 2无人机可谓是声名显赫,除了帮助汪峰抢头条外,还闯过白宫,送过快递。而在北京时间4月8日晚,大疆hantom 2无的继任者大疆hantom 3正式发布。此次发布的大疆Phantom 3有Professional和Advanced两款不同配置。

支持4K视频拍摄 大疆hantom 3无人机发布
发布会现场

支持4K视频拍摄 大疆hantom 3无人机发布
大疆Phantom 3

  在两款新品中Phantom 3 Professional配备了一台能拍摄 4K 影像的镜头,每秒可拍摄高达每秒30帧视频,并能拍摄1200万像素的静态照片。

  而且这部专业镜头采用特殊的9片玻璃镜片组成,包含两片非球面镜片,可以解决镜头畸变问题,并且为hantom3带来了最大光圈为F2.8,94°广角定焦的视野。说Phantom 3 Professional是“会飞的相机”也毫不过分。

支持4K视频拍摄 大疆hantom 3无人机发布
大疆Phantom 3 Professional及Phantom 3 Advanced

  关于价格Phantom 3 Professional及Phantom 3 Advanced将于未来几周内在全球发售,用户可通过大疆创新官网进行预订,售价分别为7499元和5999元;额外电池售价为500元。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409/n411025096.shtml report 910 大疆hantom2无人机可谓是声名显赫,除了帮助汪峰抢头条外,还闯过白宫,送过快递。而在北京时间4月8日晚,大疆hantom2无的继任者大疆hantom3正式发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