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LG正式公布G4摄像头:前800万像素后1600万

来源:驱动之家
 

  昨天放出宣传摄像头的预告短片之后,LG正式公布了G4的摄像头规格,G4将采用F1.8大光圈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LG称该摄像头将于本周进行大规模量产,并于4月28号发布的LG G4上首次与消费者见面。

  由于搭配了超大光圈,与上代G3相比,该摄像头能够增加80%的进光量,在低光拍照时也能够获得更为清晰的照片。

  前置摄像头方面,G4搭载的是800万像素摄像头,该摄像头加入了“超薄红外滤镜”,用以阻止红外光对照片造成影响,该滤镜的厚度只有0.11毫米,这个厚度据称是“竞品的一半”。

  面对如此给力的摄像头,拥有F1.9光圈的三星S6准备好接招了吗?

LG正式公布G4相机:前800万像素后1600万

LG正式公布G4相机:前800万像素后1600万

LG正式公布G4相机:前800万像素后1600万

 
digi.it.sohu.com true 驱动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50409/n411025482.shtml report 902 昨天放出宣传摄像头的预告短片之后,LG正式公布了G4的摄像头规格,G4将采用F1.8大光圈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LG称该摄像头将于本周进行大规模量产,并于4月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