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轻薄而智美 超薄国产旗舰智能手机推荐

来源:IT168网
 

  国产智能手机一路发展过来,从当初的重视性价比而忽视整体设计,到今天越来越看重整体设计语言,这样更加能够突出品牌的个性。轻薄,是目前各大国产手机厂商致力于发展的方向,目前也有几款不错的产品出现在市面上,它们轻薄而不失性能,做到真正的轻薄而智美。

轻薄而智美 超薄国产旗舰智能手机推荐

金立 ELIFE S7:2499元

金立ELIFE S7售2499元 购机送豪华礼包

  金立ELIFE S7命名并没有按照之前ELIFE S系列的命名规则以厚度命名,这次ELIFE S7厚度只有5.5mm,力求设计与体验平衡使用上了最新的MT6752八核64位CPU,另外还有2GB的内存和16GB的机身储存,同时配备前置800万后置1300万嵌入式索尼摄像头,也保留了3.5mm标准耳机插孔,而2750mAh电池容量也是市场上超薄手机的最高容量。

大神X7移动4G版:1599元

大神X7移动/联通双4G版:1699

大神X7移动4G华强北有现货 售价1599元

    大神X7双4G版、大神X7移动4G版,处理器使用和魅族MX4一样的MT6595,属于A17+A7 big.LITTLE架构的32位八核SOC,运行频率为2.0Ghz。屏幕为主流级别的5.2寸1080P屏,其余配置包括2G运行内存、16G ROM存储、前后1300W/800W摄像头、支持移动和联通双4G的双卡等等。综合来说对于同价格其他竞品来说,配置突出的地方在于处理器、双卡双4G和前置摄像头等方面。

    除上面说到的两个版本外大神X7还会推出采用高通骁龙801处理器的全网通版,支持移动、电信和联通的4G/3G/2G网络,支持双卡双待功能,内存更升级到了3GB,售价1999元。将于稍后发售。

魅族MX4 Pro:2199元起现货销售

直降300 魅族MX4 Pro 2199元起现货销售

  魅族MX4 Pro最大的特点就是搭载了2K屏和第一部正面按压式指纹识别的安卓手机。另外硬件配置方面也算顶级水平,采用三星Exynos 5430处理器,运行内存升级3GB,应对主流应用游戏不在话下。相机方面,魅族MX4 Pro依然是2070万像素的摄像头,双色温闪光灯,拥有超大尺寸CMOS。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还支持1080P视频拍摄功能。配备了一堆性能pro的硬件,功耗一定不会太低,所以魅族MX4 Pro采用了3350毫安时大容量电池。

魅族MX4 Pro支持中国移动TD-LTE和中国联通FDD/TD-LTE双4G网络,同时向下兼容3G、2G等制式实现5模13频。该机虽然分移动版和联通版,但无论哪个版本都能通过固件升级支持移动联通双4G。另外机身颜色拥有金色版、银白版以及灰色版可选。

努比亚Z9 Max:2499元

双面玻璃+高通810 努比亚Z9Max开启预售

    努比亚Z9 Max是Z9系列中充满亮点的一款机型,双面玻璃机身、高通骁龙810处理器、3GB运行内存、1600万像素、2499元的售价,完全就是新一代的平民旗舰。至于Z9 mini则使用中端的615处理器,搭配2GB运行内存,不过好在相机部分与Z9 Max一致,并且定价也非常实际。所以对于大部分预算充足的用户来说,Z9 Max显然更吸引眼球。

    努比亚Z9 max的三大亮点在于外观设计、旗舰配置和专业级拍照,再加上4G全网通属性,所以如果你看重的是它的造型或者性能(高通810),那这个价格确实物超所值。另外对于有多网需求以及专业型的拍照用户来说,如果能尽早的以原价入手,那努比亚Z9 Max在这个价位段上确实做到了高性价比。

OPPO Find 7轻装版仅售2128元

  Find7在外观上看上去简洁大方,并延续了Find5的息屏美学,平时放在一边的时候,正面看上去特别像一面黑色的镜子,档次感十足。经典的熊猫配色也使得机器本身不那么死板,非常养眼。

双11直降199 OPPO Find7轻装版售2799元

  该轻装版Find7搭载了高通骁龙MSM8974AB处理器,屏幕分辨率为1080P,配2G内存以及16G机身存储,再加上13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以及5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这款机器就按配置来说完全可以归到时下手机市场的第一梯队中。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410/n411015463.shtml report 3095 国产智能手机一路发展过来,从当初的重视性价比而忽视整体设计,到今天越来越看重整体设计语言,这样更加能够突出品牌的个性。轻薄,是目前各大国产手机厂商致力于发展的方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