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骁龙810壮大Z4系列 传索尼Z4 Ultra开发中

来源:中关村在线
 

  索尼最近还真是相当的奇怪,没有什么重磅新品推出,曝光倒是一直没间断。曝光已久的索尼Z4到现在仍未发布,就又传来了索尼Z4 Ultra的消息。外媒称索尼Z4 Ultra将采用骁龙810处理器,屏幕达到6英寸。

  除此之外就没有关于索尼Z4 Ultra的更多参数信息了。目前关于“Z4”系列,唯一可以用作参考的应该就是MWC期间发布的索尼Z4 Tablet了,所以一次作参考的话,索尼Z4 Ultra具备防水防尘特性,搭载Android Lollipop系统,配备2K屏幕的可能性就显得相当高了。

骁龙810壮大Z4系列 传索尼Z4 Ultra开发中

  骁龙810壮大Z4系列 传索尼Z4 Ultra开发中(图片引自gsmarena)

  索尼此前的旗舰机发布节奏大概为半年一部,但去年我们也看到了索尼日本方面称可能会在之后放缓步调,果然在那之后近八个月的时间我们都没能看到Z4的诞生。或许索尼Z4将成为2015年贯彻全年的索尼旗舰系列,将其作为一个庞大的家族来打造也不算意外。另外,索尼的Z系列机型在2013年夏季Z Ultra之后就没有再推出过其他的“Ultra”产品,从时间来看,也该有新的“Ultra”机型面世了。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410/n411056562.shtml report 877 索尼最近还真是相当的奇怪,没有什么重磅新品推出,曝光倒是一直没间断。曝光已久的索尼Z4到现在仍未发布,就又传来了索尼Z4Ultra的消息。外媒称索尼Z4Ultr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