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64位八核智能机 金立ELIFE S7官网开卖

来源:手机中国网
 

  【手机中国 行情】在今年的MWC期间,多款热门智能机相继发布,比如三星GALAXY S6、HTC One M9,以及金立ELIFE S7等。金立ELIFE S7 3月底已登陆金立官网,售价为2499元起步,感兴趣的用户不妨关注一下。

64位八核智能机 金立ELIFE S7官网热卖
金立ELIFE S7

  在外观方面,金立ELIFE S7个性别致,极具美感。在配置方面,它采用5.2英寸Super AMOLED屏,分辨率达到了中高端水准的FHD(1920×1080)级别,显示效果绚丽、细腻,搭载64位架构的联发科MT6752八核处理器,拥有16GB ROM和2GB RAM,可以存储更多内容,并运行基于Android 5.0深度定制的amigo 3.0,界面清新别致。

64位八核智能机 金立ELIFE S7官网热卖
金立ELIFE S7

  金立ELIFE S7被称之为“炫拍”,在拍照方面它配备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索尼IMX214第二代堆栈式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并采用全新“Image+影像系统”,成像效果出色。此外,它拥有2750mAh聚合物锂离子电池(内置式),并支持移动4G TD-LTE和联通4G LTE-FDD网络。

金立ELIFE S7 16GB版(正品行货)
[参考价格] 2499元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410/n411059229.shtml report 936 【手机中国行情】在今年的MWC期间,多款热门智能机相继发布,比如三星GALAXYS6、HTCOneM9,以及金立ELIFES7等。金立ELIFES73月底已登陆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