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iOS 8.3或致iPhone 6指纹识别失灵

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雪花
 

  昨天苹果发布了iOS 8.3,改进不少,同时Apple Pay也加入了银联。

  之前的消息称,多名手持iPhone 6、6 Plus的果粉纷纷抱怨,升级至最新的iOS 8.3系统后,Touch ID无法正常使用。原来,iOS 8.3让他们无法在iTunes和苹果应用商店使用Touch ID进行支付,当然抱怨的用户中还有5S的。

  如果你也碰到了这样的情况,那么你只能通过密码认证下载应用,而Touch ID失效目前似乎仅限于支付这块。

  现在还有不少iPhone 6的用户反应,虽然苹果在最新系统中修复了WiFi,但WiFi依然不稳定、频繁断开,同时开启耗电量也比之前的版本加快很多(至少快10%)。

  iOS 8没有点小问题都不正常,之前有外媒甚至表示,它iOS史上Bug最多的系统。

  欢迎大家积极跟帖说明iOS 8.3的Bug。

文章纠错

 
digi.it.sohu.com true 驱动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50410/n411059370.shtml report 651 昨天苹果发布了iOS8.3,改进不少,同时ApplePay也加入了银联。之前的消息称,多名手持iPhone6、6Plus的果粉纷纷抱怨,升级至最新的iOS8.3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