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艾芮克召开新品发布会 多款外设新品亮相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 文/任长乐

  4月11日,电竞外设品牌艾芮克(I-ROCKS)在杭州召开新品发布会,发布多款键鼠外设新品。

  IK6的背光游戏键盘:孔雀蓝,荧光红,水晶紫五档亮度调节,透明下盖设计,窄边框无上盖。艾芮克独家十字架技术,类机械手感。ABS透光键帽,发光均匀。这款新品售价198元。后续还有专为网吧使用打造的版本上市。

 

 
 

  IM6 RGB幻彩游戏鼠标:RGB通体发光,透明聚碳酸脂材质外壳,膜内转印技术,外观通透。一体式按键,手感清脆,Omron D2FC-F-7N按键微动,500万次使用寿命,Avago ADNS 3050芯片,三档DPI调节。并且特别为Miss和WE战队设计了定制版。普通版售价138元,定制版售价为168元。

 

  IH06 RGB幻彩游戏耳机:RGB多彩渐变发光,并可锁定个性配色。专业级53mm单元立体声环绕,金属骨架,环保海绵。

  IK7游戏键盘:立体X架构技术,按键受力均匀稳定,3.8mm键程,55g按键压力,每颗按键有3000万次使用寿命。还带有3档可调节红色背光。

  IM7RGB幻彩游戏鼠标:Avago ADNS 3050芯片,Omron D2FC-F-7N按键微动,500万次使用寿命。

 
 

  艾芮克此次联合78点软件,设计了IM8小优优盘鼠标和IG01蓝牙充电手柄。发布会上还举行了WE俱乐部的合作签约仪式和艾芮克Miss形象代言人签约仪式。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50412/n411153030.shtml report 3199  搜狐数码文/任长乐4月11日,电竞外设品牌艾芮克(I-ROCKS)在杭州召开新品发布会,发布多款键鼠外设新品。IK6的背光游戏键盘:孔雀蓝,荧光红,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