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你会买吗? 宜家将推支持无线充电家居

来源:中关村在线
 

  前段时间,宜家曾计划推出支持无线充电的家居设备。近日,有消息称具备无线充电功能的家居,宜家计划将在本月下旬正式上市,用户可以前往宜家家居进行体验。据悉,支持无线充电功能的家居设备或包括台灯、书桌、床头柜等。

你会买吗? 宜家将推支持无线充电家居

  宜家将推支持无线充电家居(图引自ubergizmo)


  目前,不少智能手机都支持无线充电功能,如三星GALAXY S6等旗舰机型。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用户在选择无线充电时,要看清手机和设备支持哪类无线充电技术,避免出现无法兼容的情况。对于不具备无线充电技术的手机,用户也可以购买第三方支持无线充电技术的手机壳。
宜家将推支持无线充电家居(图引自ubergizmo)
宜家将推支持无线充电家居(图引自ubergizmo)

  宜家方面目前并未公布具体售价以及覆盖国家地区,如果将来宜家推出此类产品并可以在店中体验,会不会除了“蹭睡”之外,还将出现一批“蹭电”的呢。话说回来,将无线充电融入家居当中是个不错的创意,同样也极大的方便用户日常使用。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413/n411167824.shtml report 1077 前段时间,宜家曾计划推出支持无线充电的家居设备。近日,有消息称具备无线充电功能的家居,宜家计划将在本月下旬正式上市,用户可以前往宜家家居进行体验。据悉,支持无线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