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与Win10接轨 Surface Pro 4或月底亮相

来源:中关村在线
 

  微软推出的Surface Pro 3获得了不少好评,而这款产品正式发布已经快一年时间了。有消息称,微软将会在月底召开的Build开发者大会上正式推出新一代Surface Pro 4电脑。而今年的微软Build大会将于4月28日—5月1日在美国旧金山举行。

与Win10接轨 Surface Pro 4或月底亮相

  Surface Pro 3

  从更新周期来看即将到来的Build大会无疑是展示新品的最佳时机,不过或许为了给上个月才刚刚发售的Surface 3预留空档期,新款Surface Pro 4的发售日期可能要推迟几个月。

  报道表示,微软 Surface Pro 4将于今年6月进入量产,或许会等到Windows 10操作系统正式发布后上市。目前关于Surface Pro 4的配置信息并未过多透露,其屏幕可能会再度升级,并且配备全新的Skylake处理器。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413/n411168248.shtml report 876 微软推出的SurfacePro3获得了不少好评,而这款产品正式发布已经快一年时间了。有消息称,微软将会在月底召开的Build开发者大会上正式推出新一代Surfa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