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乐视手机或硬件免费 首度开箱也是让人醉了

来源:泡泡网 作者:泡泡网

  近日,乐视手机被小编“老公”王思聪在微博上爆料,“老公”王思聪也配文称:比锤子手机强多了。

  而随后乐视手机的销售模式也被曝光,此前有消息称:乐视手机将采用与乐视电视同样的销售模式,即乐视手机两款的售价分别为1499+490元、2499+490元,其中490元就是乐视网超级会员的服务费。

  最新的一种说法是:乐视手机将免费提供,用户需缴纳几年的服务费便可免费获得。

  而且乐视手机,很可能有三款:分别为5.5寸(塑料+金属材质)、5.5寸(全金属)、6.33寸(全金属)。

     乐视手机开箱图以及开机画面也被曝光,乐视手机的包装盒与iPhone的包装盒类似,采用浮雕处理。

  随后曝光的开机画面也是让人醉了,与之前爆料的“无边框”差距甚大。“消失的边框”又给我们一个“温暖”的拥抱。如果真是这样,那乐视手机果然离“无边框”的距离甚远。

  而且,我们说好机身正面顶部的“听筒、摄像头、感应器”将会采用“大白”的造型的啊!哪儿去了?!扫兴。

  不过乐视手机不到发布之日,我们都没办法确认它的准确信息。假如乐视手机就这样,在你的期望之中吗?

digi.it.sohu.com true 泡泡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413/n411176448.shtml report 1081 近日,乐视手机被小编“老公”王思聪在微博上爆料,“老公”王思聪也配文称:比锤子手机强多了。而随后乐视手机的销售模式也被曝光,此前有消息称:乐视手机将采用与乐视电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