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海淘好时机?佳能美国镜头价格大幅下调

来源:IT168网 作者:IT168网
 

  【IT168 资讯】佳能美国镜头促销下调,此次调整的有33枚,多数是红圈头。其中EF 200-400mm f/4L IS 1.4x 降了800美刀。

  编辑点评:

  虽然国外镜头降价,可以考虑找靠谱代购,但相机,镜头从国外邮寄都是要交关税的,而且价格不菲。除非由朋友人肉开箱带回,否则肯定是要上税的。不知道这次佳能美国镜头的降价会不会预示着中国镜头的降价呢。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413/n411186999.shtml report 478 【IT168 资讯】佳能美国镜头促销下调,此次调整的有33枚,多数是红圈头。其中EF200-400mmf/4LIS1.4x降了800美刀。编辑点评:虽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