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DxOMark表示:尼康D7200是APS-C之王

来源:IT168网
 

  【IT168 资讯】著名评测网站DxOMark 日前根据评测表示,尼康D7200成为了APS-C 相机界的冠军,虽然其感光元件与D5500及D3300 相约,但其87个AF 点,多达14.6EVs的动态范围亦冠绝同侪,仅低于D810 的14.8EVs。另外人像色彩深度达24.5bits,亦是APS-C中的第一名。而稍弱的则是ISO 表现,排名第六,亦无法跟全片幅格式比较,但是于APS-C中的优势是明显的。

  D7200 跟主要对手的比较︰

DxOMark表示:尼康D7200是APS-C 之王

  如果跟全片幅比较,就明显不及了︰

DxOMark表示:尼康D7200是APS-C 之王

  所以,如果你是希望买APS-C的单反,DxO Mark 给你一个好理由了。不过,要留意的是,DxO的评测主要集中为感光元件的表现,而不包括对焦性能、连拍速度、摩尔纹、操作设计、使用介面等等的评价。

  编辑点评:

  就一句话,索尼的传感器又一次立功了!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413/n411195377.shtml report 889 【IT168资讯】著名评测网站DxOMark日前根据评测表示,尼康D7200成为了APS-C相机界的冠军,虽然其感光元件与D5500及D3300相约,但其87个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