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索尼将推廉价摄像头传感器 迎合低端机

来源:中关村在线
 

  据《日经新闻》报道,索尼将推出廉价摄像头传感器,以满足低端和中端市场Android手机的需求,这些机型的售价约在100美元到200美元之间。

索尼将推廉价摄像头传感器 迎合低端机
索尼将推廉价摄像头传感器 迎合低端机(图片来自VentureBeat)

  与高端机型所搭配的摄像头相比,廉价摄像头传感器主要面向入门级产品,旨在拓展新兴市场,进一步扩大摄像头的市场占有率。同时,廉价摄像头传感器也会砍掉一些功能,所需成本价格未知。

  虽然iPhone 6和Galaxy S6依然是媒体报道的头条,长期占据着高端市场,但是具备高性价比的廉价Android手机却在中国、印度等市场抢下了大量市场份额。对此,索尼认为必须抓住机会,推出中低端的摄像头传感器。

  目前,移动设备的摄像头传感器已经成为索尼在全球市场最具优势的业务。去年,索尼CMOS传感器的全球份额为40%。

  未来18个月内,索尼计划投资12亿美元,扩大摄像头芯片的生产能力,将月度产能提高45%,达到月处理8.7万片300毫米晶圆(半导体行业产能指标按照晶圆计算)的水平。其中,大部分增加的产能将用于廉价摄像头芯片。

  索尼预计,2015财年(明年三月底结束)用于iPhone 6 Plus的光学图像稳定促动器销量将增加30%。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414/n411231211.shtml report 896 据《日经新闻》报道,索尼将推出廉价摄像头传感器,以满足低端和中端市场Android手机的需求,这些机型的售价约在100美元到200美元之间。索尼将推廉价摄像头传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