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无边框设计MTK核心 外媒曝OPPO R7参数

来源:中关村在线
 

  最近外媒从推特获悉OPPO又有新机即将推出,名称为OPPO R7,它据称是曾为全球最薄智能手机的OPPO R5的后续机型,并将于不久之后发布,我们来看一下都有哪些信息放出。

无边框设计MTK核心 推特曝OPPO R7参数
推特曝OPPO R7参数(图片来自gsmarena)

  不久前推特曝光了据称是OPPO R7的真机图,从图片上看这款手机采用了无边框的设计,屏幕整体悬浮于正面面板上,而屏幕的尺寸看起来至少也有5.2英寸同时保持了极致纤薄的特征。

  根据外媒报道,OPPO R7可能的参数配置还包括联发科MT6795处理器和207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并拥有OPPO专利的无边框设计。不过具体发布时间和售价暂时还不得而知,我们也将继续关注。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415/n411293505.shtml report 641 最近外媒从推特获悉OPPO又有新机即将推出,名称为OPPO R7,它据称是曾为全球最薄智能手机的OPPO R5的后续机型,并将于不久之后发布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