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WWDC 2015开发者大会将于6月8日举行

来源:中关村在线
 

  本周一,苹果公司宣布2015年WWDC开发者大会将于6月8日至6月12日在旧金山Moscone West举行,届时苹果将向开发者提供有史以来最多的会议直播视频,并且会颁发Apple Design Awards设计大奖。

苹果WWDC 2015开发者大会将于6月8日举行
苹果WWDC 2015开发者大会将于6月8日举行(图片来自Apple Developer)

  当前至4月17日上午10点,开发者可以通过WWDC网站申请门票,入场券将以随机选择的形式发放,开发者会在太平洋夏令时间4月20日星期一下午5点获知申请结果。此外,大会还将提供350份WWDC奖学金,让世界各地的学生和参加STEM组织的成员有机会赢取免费入场券。

  苹果公司全球营销高级副总裁Philip Schiller表示:“App Store应用商店催生了一个应用生态系统,这个生态系统简单的令人惊讶,永远地改变了客户的生活,在全球范围内创造了数百万个就业机会。我们将在全球开发者大会上与开发者们分享iOS和OS X的最新技术,我们已经有些迫不及待地想要看看他们研发的下一代应用到底是什么样的。”

  本次开发者大会的主题为“The epicenter of change(变革的中心)”,预计苹果届时将展示新一代移动操作系统iOS 9和桌面操作系统OS X,并且会介绍Apple Watch的生态发展,以及智能家居平台HomeKit和医学平台布ResearchKit的最新进展。

  与此同时,苹果还会举办100多场由1000多名工程师主讲的技术活动,并通过实际操作型实验室帮助开发者集成全新技术并改善其应用程序,颁发Apple Design Awards设计大奖,表彰过去一年推出的最佳应用程序。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415/n411293822.shtml report 1139 本周一,苹果公司宣布2015年WWDC开发者大会将于6月8日至6月12日在旧金山Moscone West举行,届时苹果将向开发者提供有史以来最多的会议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