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骁龙615/下周印度发布 小米4i配置曝光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在国内市场站稳脚跟之后,小米也将市场扩展到了第二人口大国印度,更要在下周的23号专门在印度首都新德里举行专门的海外发布会;而此次发布的机型也并非是小米4或小米Note的海外例行发布,而是一款全新的机型小米4i。

骁龙615/下周印度发布 小米4i配置走光
骁龙615/下周印度发布 小米4i配置走光

  根据最近在GFXBench留下的信息,这款小米4i(代号法拉利……)采用4.9英寸1080p屏幕,骁龙615八核1.6GHz处理器,2GB RAM以及16GB存储空间;拍照方面则采用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以及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搭载双卡支持4G LTE网络;系统方面则搭载Android 5.0.2和MIUI 6,由此看来总体配置比国内的小米4还是低不少的。小米4i的预计售价为192~208美元左右。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415/n411297893.shtml report 726 在国内市场站稳脚跟之后,小米也将市场扩展到了第二人口大国印度,更要在下周的23号专门在印度首都新德里举行专门的海外发布会;而此次发布的机型也并非是小米4或小米N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