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别错过什么?P&E2015参展商详细介绍

来源:中关村在线
 

  P&E 2015展会即将在4月17日--20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中国国际照相机械影像器材与技术博览会(CHINA P&E)创办于1998年每年一届,展期一般为四天,近届展出面积22000平方米。P&E已成为国内外公认的亚洲最具权威的摄影器材博览会,为世界三大国际影像展之一。P&E2015展出内容:各类照相机(普通、专业、数码)、录像机、扩印设备及相关产品;幻灯机、投影仪、打印设备及相关产品;影楼设备、影像软件、婚纱、胶片及照相、录像用多种辅助器材等。

  既然是世界世界三大影像展之一,面对种类繁多的展出产品,相信不论是谁,即便是经常参加迎战的老“展友”也会在刚刚到达场馆的一刻感到晕头转向。笔者接下来就为您推荐一些预防晕头转向的小线路供您参考一下。

  
别错过什么?P&E2015参展商详细介绍
P&E 2015的展会全图

  上面这张图就是今年所有参展商展台的方位图,由于参展商过多,而且现场展台数量也非常庞大,依照笔者的经验来看,建议大家按照通道一条一条的顺序参观,否则一定会晕头转向了。

别错过什么?P&E2015参展商详细介绍
部分大型展台分布图

  每年的P&E展会,各大国际知名的影像品牌都会设立非常大的展台,吸引大家的目光。今年的这些影像厂商的展台分布情况就像上面这张图片所示。此外,每年诸如佳能、尼康、索尼、奥林巴斯、富士等等这些大品牌的厂商还会设立模特走秀、互动问答、知名人士分享等等环节,所以大家在入场后可以先到这些展台中了解表演和互动环节的时间点,这样就不会错过精彩的内容了。

别错过什么?P&E2015参展商详细介绍
也可以分馆来参观

  除了按照通道顺序参观之外,大家也可以分馆来参观。如果对长枪大炮、单反相机有特别的喜好,可以优先参观2号馆和3号馆。如果说对小品牌和小配件很感兴趣,毕竟小品牌的产品价格竞争力更强,可以优先参观1号馆和4号馆。当然,如果说想要拍摄精彩的模特美女照片,2号馆和3号馆够大家徘徊一整天的。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415/n411321733.shtml report 1626 P&E 2015展会即将在4月17日--20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中国国际照相机械影像器材与技术博览会(CHINA P&
(责任编辑:UT024)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