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佳能全球首发A3彩色数码复合机新品 性价比高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任长乐
 
 

  搜狐数码 文/任长乐

  2015年4月15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在北京举办了2015年商务影像春季新品发布会,全球首发4款A3幅面彩色数码复合机系列新品。

  此次发布的新系列以Mr.Color色彩达人命名,包括imageRUNNER ADVANCE C330/C3325/C3320以及imageRUNNER ADVANCE C3320L。此系列新品主打“黑白彩色一台就够了”的概念,面向所有办公用户。

  Mr.Color色彩达人主打彩色、稳定、高效的理念,采用了全新的色彩引擎,色域更加宽广,使彩色输出能够呈现更强的层次性。Mr.Color色彩达人可提供V2Color(Vivid更明亮;Vibrant更锐利)色彩解决方案,彩色输出的冲击力、层次感和立体感更强。Mr.Color色彩达人的最高峰值印量能达到11,0000张,彩色输出稳定性提高,宕机状况减少。而针对中国政府用户的特别需求,Mr.Color色彩达人还增加了红头专色输出模式,满足政府红头文件的需求。

 
 

  在效率方面,Mr.Color色彩达人可实现7秒快速启动,标配容量为100页的自动输稿器,实现55页/分钟的快速扫描并新增扫描到Word功能。内置佳能独有的3合1装订处理器,可实现单钉、双钉、鞍式装订和无钉装订四种形式,手动装订最多可装订50页的文件,这是佳能首次将专业型设备标配的装订功能一直到办公型产品中。

 

  Mr.Color色彩达人秉承了佳能的人性化设计:采用佳能独有的轻力纸盒;进纸托纸盘处的“防遗忘”功能;加密PDF/XPS、硬盘数据加密、硬盘数据清除、扫描追踪和锁定等功能。此外,Mr.Color色彩达人部分零配件采用100%再生塑料,并且标配佳能全新的IAP墨粉盒和废粉盒。

  发布会并未公布Mr.Color色彩达人系列的市场价格,佳能高管表示Mr.Color色彩达人的售价只会在普通黑白打印机上有略微上调。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50415/n411331370.shtml report 2381  搜狐数码文/任长乐2015年4月15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在北京举办了2015年商务影像春季新品发布会,全球首发4款A3幅面彩色数码复合机系列新品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