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收购LinX 下代iPhone或加入景深摄像头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下一代iPhone的摄像头可能会添加更多技能。苹果在近日收购了LinX,而这家公司则是景深摄像头定制的行家,想想Intel的RealSense或者HTC One M8中的双摄像头,有了这种景深摄像头就可以实现先拍照后对焦或者3D照片这样的特色操作。

收购LinX 下代iPhone或加入景深摄像头
收购LinX 下代iPhone或加入景深摄像头(图片引自engadget)

  苹果目前并没有透露对LinX的未来规划。虽然LinX目前的技术在智能手机领域已经不算新奇,但如果下一代iPhone中添加了双摄像头,果粉们应该也都会嗨嗨皮皮的买账吧。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416/n411357990.shtml report 470 下一代iPhone的摄像头可能会添加更多技能。苹果在近日收购了LinX,而这家公司则是景深摄像头定制的行家,想想Intel的RealSense或者HTC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