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终于按耐不住? 传4月20日索尼Z4将发布

来源:中关村在线
 

  索尼到底什么时候发布新品?相信不少索粉最近都在纠结这个问题。CES没看到新旗舰,MWC也只发布了一款中端机,索尼的下一代Z系列旗舰机型看起来总有些遥遥无期。不过最近有消息曝光称索尼将在4月20日发布新品,也就是下周一。

终于按耐不住? 传4月20日索尼Z4将发布
终于按耐不住? 传4月20日索尼Z4将发布(图片引自rbmen)

  根据日本曝光的消息,4月20日索尼将举行新品发布会,但目前并未透露关于新品的任何信息。所以这样看来,猜测索尼将要发布索尼Z4或许也只能算是一个美好的期待。不过在前几周,三星和HTC都发布了自己的上半年旗舰机型,如果说索尼到现在终于按耐不住准备发布旗舰,倒也算是情理之中。

  当然,下一代旗舰到底叫索尼Z4还是索尼Z3 Neo都还说不准,最新曝光的消息倒是认为下一代产品名称为索尼Z3 Neo。不过怎样都好,只要是个旗舰级别的产品,相信没有人会在意名称究竟是什么。不过近来一直有传闻称索尼今后将采取一年一款旗舰的战略,这也就意味着如果4月20日发布的是索尼Z3 Neo,那么我们在今年内都看不到索尼Z4了。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416/n411358102.shtml report 793 索尼到底什么时候发布新品?相信不少索粉最近都在纠结这个问题。CES没看到新旗舰,MWC也只发布了一款中端机,索尼的下一代Z系列旗舰机型看起来总有些遥遥无期。不过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