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一加2代/廉价版一加手机预计年内推出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一加手机无疑是2014年手机圈的一匹黑马,在之前完全默默无闻的情况下竟然取得了超100万部的销量。根据彭博新闻社报道,一加订下目标在2015年底售出300万至500万部手机,2016年底这一数字力争突破1000万部。

一加2代/廉价版一加手机预计年内推出
一加2代/廉价版一加手机年内推出

  此外根据报道,一加2代将在今年第三季度发布,此外还有一款廉价版的一加手机或将在年底前推出。对于这款廉价版一加手机,一加高管表示这款产品将主打别致的设计,那些对设计造型要求高于参数配置的用户会喜欢上这款产品。

  而至于一加2代它的配置已经曝光了一点:八核骁龙810芯片、指纹识别功能并支持micro SD拓展存储。但它的售价恐怕要远高于一加手机1999元的水平,不管怎样我们还是继续关注它吧。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416/n411358373.shtml report 589 一加手机无疑是2014年手机圈的一匹黑马,在之前完全默默无闻的情况下竟然取得了超100万部的销量。根据彭博新闻社报道,一加订下目标在2015年底售出300万至5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