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海信ULED曲面电视 适合不同坐姿

来源:综合
 

  海信日前发布2015年ULED曲面电视新品,共有XT910系列、K720U两大系列,覆盖55、65英寸两个主流大尺寸规格。这款主打高画质的电视的创新外观设计其实更是一个杀手锏,被戏称"能治颈椎病"的好电视。

海信ULED曲面电视 适合不同坐姿
 

  相比第一代产品,ULED电视新品新增了十余项高动态范围处理技术,其峰值亮度可达900尼特,是OLED电视的2倍。在暗场细节表现力方面,ULED黑场比普通电视黑场"黑"20倍,可以呈现更多暗场细节。

海信ULED曲面电视 适合不同坐姿
 

  海信曲面ULED电视XT910系列采用5~7度的创新仰角设计,可以让用户在自然坐姿下拥有更舒适的观看视角。不同于第一代ULED的平面面板,ULED曲面电视两大系列新品均采用了4000R完美曲率弧面屏,令视线与电视屏幕中心点垂直,不仅可以优化屏幕底部的观看角度,也能带来影院级沉浸式观感。

海信ULED曲面电视 适合不同坐姿
 

  平板电视自2002年兴起以来,虽然产品形态不断变化,分辨率也不断提高,但"高色域、高亮度、高动态对比度"等关键技术由于创新难度较大,依然成为影响大屏电视画质的短板。海信正是抓准了这个技术洼地带来的产业机遇,经过多年潜心研发、取得100多项技术专利,终于研发成功了具有行业标杆意义的ULED显示技术方案,它标志着中国彩电业向"中国创造"迈出关键的一步。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张素兵博士认为,"今年将是中国彩电业自主创新的新起点,聚焦在显示技术上的原创技术成为市场决胜的关键,海信ULED技术是当前彩电画质提升的最佳解决方案,它的性价比能够被市场广泛认可"。

  本月底,海信将在其VIDAA3智能系统发布会上具体展示其电视场景属性发展的新变革。

 
digi.it.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digi.it.sohu.com/20150416/n411383430.shtml report 1437  海信日前发布2015年ULED曲面电视新品,共有XT910系列、K720U两大系列,覆盖55、65英寸两个主流大尺寸规格。这款主打高画质的电视的创新
(责任编辑:严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