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助力天猫定制518 小狗电器新品谍照露出

来源:综合
 

  4月15日,天猫定制小家电行业峰会在阿里巴巴产业园正式举行。会上,天猫电器城负责人印井向外界宣布天猫518正式启动。据悉,此次天猫定制活动,共吸纳了15家品牌共同加入。作为又一次入选的品牌厂商,小狗电器受到与会者的普遍关注。

 

  天猫定制欲抗衡京东618?

  据悉,今年天猫家电的关键词是“用户中心化”,在提升品质和服务的同时还将通过天猫定制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天猫定制不仅局限于外观微观的定制,而是从外观到内容以及功能全方位引领行业。作为天猫、淘宝、聚划算三个平台新的掌舵人,天猫总裁张建锋(行癫)也在此次会上登台亮相。

  外界猜测,此次天猫518活动喻意明显。作为电商重大促销节点,在人们印象中主要有京东618和天猫双11两个。作为综合品类销售而言,天猫双11,已经成为不可撼动的大促活动,然而在电器类目中,天猫5月份和9月份的小家电大促活动一直无法与京东618相比。此次天猫518活动,截留京东618助力电器城的意图十分明显。

 (图为小狗电器创始人檀冲与天猫电器城负责人印井合影)

  主打好产品、好服务 小狗电器再度入围

  据悉,本次天猫518活动和去年5月洲际行动一样,主打定制牌。不过与去年定制主打生产线不同,本次定制活动更多体现的是用户层面的互动。今天天猫定制体现在三个方面,即好产品、好服务、极致性价比。为此,天猫此次遴选了15家品牌和产品纳入到本次活动中来,每个品牌均为在行业内出类拔萃的领导品牌,目的就是为了让天猫用户享受到更好的产品、更好的服务。由于本次活动作为天猫上半年与下半年“双11”活动遥相呼应的重大时间节点,活动力度不亚于双11,消费者也将有望以最优惠的价格买到心仪的产品。

  会上中国家电研究院院长助理曲宗峰也对天猫定制活动表示了肯定,并认为大规模定制化家电将成为未来几年的主旋律。私人定制、尤其是在线定制,不再是小众人群的专属,定制商品丰富多样。当然这也对制造企业在互联网应用、市场反应协调、平台化协作等方面提出极高要求。

 (图为檀冲与中国家电研究院院长助理曲宗峰合影)

  据悉,作为在吸尘器领域连续6年全网销量第一的品牌,小狗电器和往年一样,将作为吸尘器类目中一直以来唯一入选的种子选手,再次作为唯一入选品牌参与此次大型促销活动。

  去年,小狗电器在天猫定制活动中为天猫用户量身定制了一款型号为D15闺蜜的吸尘器,并主打年轻时尚女性人群。其产品以靓丽的外观设计和强大的综合性能俘获了众多用户的芳心,上市不到1天便爆售3万台。

  借由天猫定制活动,小狗获得了骄人的业绩,同时也让更多的用户认识了小狗,了解了小狗。借由天猫定制,小狗的生产线流程更加优化、品质管控也更加严格。同时,参与天猫定制活动,也让小狗电器产业链积累了丰富的C2B产品定制经验。

  小狗以过硬产品,服务后盾助力天猫518

  本次参与天猫定制活动,小狗电器也将拿出最好的产品和最好的服务。

  据悉,本次天猫518,小狗电器将主打一款型号为D-9002的卧式吸尘器新品。这款新品前期经历了5000位网友的调研,并听取了工程力学和声学专家以及造型设计师的建议,并经历了5次模具修改,最终以崭新的面貌呈现在消费者面前。

  在工程力学设计方面,小狗D-9002采用多级多锥过滤技术,行业内首次应用效能恒定体系,吸力更强大,效能更稳定,全晰式尘杯将机器工作情况全裸展现在用户面前,充分体现了对产品的自信。另外,流体短风道极限降噪技术让噪音更低。在刷头方面,小狗电器创新的超薄灵动大师地刷,0.1CM超低贴地距离,大幅降低气流入口面积,真空负压提升150%,使吸力显著提升,0.6CM~1CM超薄侧翼,让探底家具游刃有余。目前灵动大师已经注册申请国家专利。

 

  为了保障用户享受到最好的服务,此次天猫518活动,用户购买小狗产品除了享受7天无理由退换货、提前30天入库的物流宝保障外,还将享受小狗电器在行业内首创的中央维修售后服务。

  这种服务规定,在保修期内,无论产品出现任何问题,不管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只要导致机器无法正常使用了,在保修期内,小狗都将无条件为用户免费上门取件,免费维修(包括更换零部件费用、检测费、人工维修服务费)、维修完后免费将产品寄还用户家中。用户足不出户,不用花一分钱,而且解释权归用户所有,不区分责任。真正让用户买的放心,用的舒心。

  目前,天猫518已经全面打响,小狗电器将带给大家怎样的精彩呢?我们拭目以待!

 
digi.it.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digi.it.sohu.com/20150416/n411384315.shtml report 3842 4月15日,天猫定制小家电行业峰会在阿里巴巴产业园正式举行。会上,天猫电器城负责人印井向外界宣布天猫518正式启动。据悉,此次天猫定制活动,共吸纳了15家品牌共
(责任编辑:严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