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三星Galaxy S6和S6 Edge预定量达2000万

来源:综合 作者:雷锋网
 

  据韩国媒体报道,Galaxy S6和Galaxy S6 Edge在开售前后几周内,预定量已经达到约2000万部。如果数据属实,三星新款旗舰机销量突破1000万的速度将超过此前的Galaxy S系列。

  面对预定火热的局面,加上曲面屏对生产技术要求较高,三星移动部门负责人申宗钧表示,Galaxy S6 Edge已经出现缺货的情况。

  这两款手机都不同于三星以前的机型,采用了金属机身,并对Android 5.0 Lollipop操作系统进行了优化。

digi.it.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digi.it.sohu.com/20150416/n411392443.shtml report 612  据韩国媒体报道,GalaxyS6和GalaxyS6Edge在开售前后几周内,预定量已经达到约2000万部。如果数据属实,三星新款旗舰机销量突破100
(责任编辑:UT01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