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RICOH THETA在京发布 360度全天球成像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文/任长乐)2015年4月16日,理光映像仪器商贸(上海)有限公司在北京798艺术区举办RICOH THETA“震撼360度”新品发布会,旗下全天球成像相机将正式在中国上市发售。

  RICOH THETA能让用户一键捕捉周围整个场景,而不是简单地以水平或半球形拍摄全景照片的图像输入设备。该款设备体积小、重量轻、便携式机身内置Wi-fi,用户在全天球画面中一键捕捉周围区域景象后,便能传送到智能设备和社交网络。其他设备拍摄360度的全景相片时,需要从各个角度捕捉几十张的不同画面,并导入电脑利用软件合成才能达到的效果,现在RICOH THETA一键就可完成。

 
 
 

  RICOH THETA共有四种颜色:粉、白、蓝、黄。上市日期为4月24日,售价2199元,可连接iOS以及Android系统。对应分享平台为微信、微博等。渠道方面,理光将与联想合作,利用联想的销售渠道,此外,线上通过京东、天猫、亚马逊等电商发售,线下将在北京、上海等数码实体店面销售。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50416/n411392664.shtml report 3016  【搜狐数码消息】(文/任长乐)2015年4月16日,理光映像仪器商贸(上海)有限公司在北京798艺术区举办RICOHTHETA“震撼360度”新品发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