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Android新功能 用谷歌搜索找回丢失手机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不少OEM都为自己的机型推出了包含类似“找回丢失手机”功能的安全服务,而Andriod系统的归属者谷歌也曾为其推出过类似服务,就在本周该功能得到进一步完善,现在你可以仅仅通过桌面平台的谷歌搜索引擎就能找回丢失的Android手机。

Android新功能 用谷歌搜索找回丢失手机
Android新功能 用谷歌搜索找回丢失手机(图片来自Google+)

  当然想要使用该项功能需要在你的手机当中安装最新的“谷歌搜索”,不过国内用户就……当你需要寻找手机时,只需要在电脑登陆谷歌搜索就能使用该功能;如果手机在附近,那么谷歌将会播放手机铃声,而如果手机已经丢失或者“走远”,谷歌会在地图上显示出具体位置。

  此外在手机丢失的情况下,谷歌的Android设备管理器可以帮助用户擦除手机内的所有数据。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417/n411416433.shtml report 703 不少OEM都为自己的机型推出了包含类似“找回丢失手机”功能的安全服务,而Andriod系统的归属者谷歌也曾为其推出过类似服务,就在本周该功能得到进一步完善,现在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