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微软要大爆发 准备推两旗舰和两中端机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手机中国网
 

  【手机中国 新闻】近期微软推出了Lumia 640/640 XL、Lumia 540和Lumia 430等中低端机,在它们试水成功之后,现在微软准备推出一些更高端设备。据称,其中有两款为旗舰机,尽管目前还并不清楚它们最终的命名,但我们不妨先称它们为Lumia 940和Lumia 940XL,前者采用5英寸屏,后者采用5.7英寸屏。

微软准备推两旗舰和两款中端机
微软推两旗舰和中端机

  这两款设备除了屏幕的区别之外,它们的配置可能几乎相同,都后置2400-25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500万甚至更高像素摄像头,配手写笔。它们还将运行Win 10系统,处理器可能为六核和八核。

  最新的报道并未透露两款旗舰的分辨率和处理器的具体细节,不过它提到微软将会为这两款新品提出先进的配置。同时它们可能还配备一些有意思的功能,比如3D交互和虹膜扫描。

  由于微软将于二季度末推出手机版Win 10,因此,这些旗舰可能在三季度初推出。

  此外,据说Lumia 830的续作--Lumia 840已在研发中,它将采用1300-1400万像素PureView摄像头,前置500万,配备5英寸屏,拥有比Lumia 830更强劲的处理器,不过设计会跟前代保持一致。

  另一款中端机可能是Lumia 740XL,它将采用5.5英寸/5.7英寸屏,采用前面提到的Lumia 840的相机,不过不会拥有PureView品牌。值得注意的是,上述设备的名称都只是暂时的,消息人士并未透露这些设备的最终命名。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417/n411416693.shtml report 901 【手机中国新闻】近期微软推出了Lumia640/640XL、Lumia540和Lumia430等中低端机,在它们试水成功之后,现在微软准备推出一些更高端设备。据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