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无边框屏Z9?努比亚5月6日举办新品发布会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手机中国网
 

  【手机中国 新闻】4月17日消息,昨日努比亚通过官微@nubia智能手机宣布将举办以“9无止境”为主题的智能手机新品发布会。据悉,该发布会将在5月6日正式开幕,地点选在北京水立方,而最近曝光频繁的nubia Z9则有望正式亮相。

努比亚新品发布会
努比亚将举办智能手机新品发布会

  早在几周前,努比亚智能手机总经理倪飞曾在微博公开表示,nubia Z9即将到来,并声称该机将采用无边框设计。

努比亚新品发布会
nubia Z9谍照

  而其他配置方面,有消息称nubia Z9将选用与Z9 Max相同的配置。它采用5.2英寸1080p屏幕,内置3GB RAM+32GB ROM,前、后置镜头像素分别为800万和1600万。值得一提的是,除无边框设计外,nubia Z9可能还会采用金属外壳,以及加入指纹识别功能。

  处理器方面,估计该机可能还会搭载骁龙810处理器。不过,昨日努比亚发出公告表示Z9 Max将延迟首发,有网友怀疑可能是810处理器再次出现了问题,不知道Z9是否会改用其他芯片,相信发布会上努比亚会一一为我们揭晓。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417/n411416746.shtml report 809 【手机中国新闻】4月17日消息,昨日努比亚通过官微@nubia智能手机宣布将举办以“9无止境”为主题的智能手机新品发布会。据悉,该发布会将在5月6日正式开幕,地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