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配件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水中聆听美妙音乐 奇趣蓝牙防水音箱

来源:中关村在线

  随时随地聆听每秒的音乐,是很多人都喜欢的,无论是在上班、上学路上还是外出旅行的过程中,有音乐的陪伴就是一件非常惬意的事情。有没有想过外出旅游,在海边也能聆听美妙的音乐呢?最近,国外有设计师发明了一款新式防水音箱,有了它,即使是在海边被海水淋湿,也不用担心音箱会损坏,依然可以聆听音乐。

水中聆听美妙音乐 奇趣蓝牙防水音箱

  浮在水中的蓝牙防水音箱


  这款防水音箱的外观非常别致,采用了类似字母“W”的形状。这样设计的好处就是,可以将它浮在水面上聆听音乐。音箱的扬声器位于上面的位置,确保了用户能够聆听到声音。产品在防水方面,达到了IPX7标准,也就意味着可以在一米深的海水中持续浸泡30分钟而不损坏。在实际使用中,浮出水面则可以长时间连续使用。

水中聆听美妙音乐 奇趣蓝牙防水音箱

  音箱上带有常用控制按钮,比如增减音量、上下曲和开关等等

水中聆听美妙音乐 奇趣蓝牙防水音箱

  即使是完全浸泡在水中也不会损坏

水中聆听美妙音乐 奇趣蓝牙防水音箱
  使用完后可以立起来快速晾干

  在连接方面,这款音箱采用了蓝牙技术,可以很轻松的和智能手机连接。大家可以将手机装在防水袋中,通过蓝牙来播放手机中的音乐。这款防水蓝牙音箱内置了2200mAh可充电锂电池,充满一次电可以连续使用10小时左右,使用USB接口就能充电。值得一提的是,还提供了3.5mm接口,方便大家在家中使用。目前这款防水蓝牙音箱在美国百思买的售价为129.95美元,折合人民币为804元,提供了黑色和白色两款可选。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417/n411421502.shtml report 1536 随时随地聆听每秒的音乐,是很多人都喜欢的,无论是在上班、上学路上还是外出旅行的过程中,有音乐的陪伴就是一件非常惬意的事情。有没有想过外出旅游,在海边也能聆听美妙
(责任编辑:严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