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国美在线418低价黄金引疯抢 三天大卖1亿元

来源:综合
 4月15—17日,国美在线“418购物大趴-放肆一把”4周年庆推出黄金专场,超值低价引爆市场,截止17日,国美在线黄金销售三天累计已经超1亿,再刷新记录。活动期间,奥通国际999千足金20克金条活动价仅售4180元,相当于每克售价209元,低于大盘价,每天10点开始10根限量抢购。普通投资金条每克价格为当日开盘价加4元工本费,并限量返10元现金券。

 
    黄金无论是作为首饰还是投资理财,一直以来都是国内消费者热切关注的品类,中国大妈疯抢黄金曾经引发一时热潮,黄金也是国美在线大生活圈重要布局之一。在此前的广东区域战中,国美在线黄金品类就受到广东用户追捧,黄金销售拿下全站销售的一半达50%,并一度断货。为让更多的消费者都能够享受到福利,国美在线特为此次418周年庆特别定制了500公斤金条,现基本被抢购一空。
 
    今日,国美在线官微正式对外宣布418首日战绩,4月16日全天,国美在线单日全站交易额同比增320%,无线端同比增630%。大家电依然强势,整体销量突破10万台,黄金则成为最大惊喜。国美有着28年的零售经验,具备高效的供应链管控能力和先进的ERP系统,通过联合全球最具实力的黄金、珠宝供应商——多边金都,获得了最佳的集约化供应链模式,通过批量化生产,获得更低的加工成本,让利于消费者。在家电之外,黄金已经成为国美在线快速增长的重要源动力。

 
digi.it.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digi.it.sohu.com/20150417/n411441063.shtml report 853 4月15—17日,国美在线“418购物大趴-放肆一把”4周年庆推出黄金专场,超值低价引爆市场,截止17日,国美在线黄金销售三天累计已经超1亿,再刷新记录。活动期
(责任编辑:严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