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不只有白色 vivo X5Pro黑色真机图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自4月13日vivo官方曝光新机名称为X5Pro以来,来自于各方的爆料不断。从官方消息来看,X5Pro将确定采用双2.5D弧面玻璃。同时,vivo为X5Pro配备了金属中框,经典的双镜面+金属中框的组合形成。

  从官方的真机曝光图中,虽然是黑白色系的局部图,我们大致也能知道图中的X5Pro是白色机器,这也符合vivo一直以来以白色款为主的产品规划。而就在官方图曝光后不久,有网友曝光了vivo X5Pro黑色款真机图,虽然也只是局部图,但是从图中可以看出黑色款机器依然采用了2.5D玻璃和金属中框的工艺。

不只有白色 vivo X5Pro黑色真机图流出

  虽然到目前为止,我们和大家一样还未见过X5Pro的真机,但是从目前vivo官方和网友曝光的一些局部图来看,这款手机确实可以说的上是vivo今年值得期待的一款产品。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417/n411441878.shtml report 594 自4月13日vivo官方曝光新机名称为X5Pro以来,来自于各方的爆料不断。从官方消息来看,X5Pro将确定采用双2.5D弧面玻璃。同时,vivo为X5Pro配
(责任编辑:UT024)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