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iPad Pro保护套再曝光:或WWDC发布

来源:TechWeb
 

  【TechWeb报道】12.9寸的iPad Pro没有在苹果第一季度发布,有可能将于6月wwdc大会上发布,近日,iPad Pro保护套再曝光了,证实了大屏iPad确实存在。

 

  从曝光的谍照上看,本次的iPad Pro在机身左侧将会有一个新的接口,很可能是第二个Lighting 接口,或者是 USB Type - C 接口,用于给 iPad Pro 外接键盘等配件。如果传闻属实,那么iPad Pro最有可能于苹果秋季发布会亮相。王友们期待拿带键盘的 iPad 来办公吗?

 
digi.it.sohu.com true TechWeb https://digi.it.sohu.com/20150419/n411503648.shtml report 628 【TechWeb报道】12.9寸的iPadPro没有在苹果第一季度发布,有可能将于6月wwdc大会上发布,近日,iPadPro保护套再曝光了,证实了大屏iPad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