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努比亚nubia Z9真机图来了:真正的无边框手机

来源:TechWeb

  【TechWeb报道】nubia Z9将于5月6号发布,这款号称首款真正无边框的手机,谍照已经被曝光了一轮又一轮,而今天nubia Z9靠谱真机图终于曝光了,这次是在某电视节目中出现,这应该不会是忽悠人了吧。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nubia Z9的确采用了无边框屏,机身正面还保留有自己的特色红圈Home键。据悉,nubia Z9将会搭载骁龙810处理器和4GB内存。

 

  昨天晚些时候,nubia赞助的江苏卫视《前往世界的尽头》中出现了Z9,其看起来跟之前的基本一致。

digi.it.sohu.com true TechWeb https://digi.it.sohu.com/20150419/n411503710.shtml report 622 【TechWeb报道】nubiaZ9将于5月6号发布,这款号称首款真正无边框的手机,谍照已经被曝光了一轮又一轮,而今天nubiaZ9靠谱真机图终于曝光了,这次是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