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三星S6和S6 Edge墨绿色/海军蓝版即将上市

来源:TechWeb
 

  【TechWeb报道】三星Galaxy s6/s6 Edge国行版在4月17号正式上市了,今天最新消息,海军蓝版Galaxy S6和墨绿色Galaxy S6 Edge也将要上市了,而据三星调查,墨绿色成为了最受欢迎的Galaxy S6配色。一起来看看这两款配色的渲染图吧。

墨绿色Galaxy S6 Edge 
海军蓝版Galaxy S6 

  三星Galaxy s6/s6 Edge国行版价格如下,尚不清楚不同配色的三星Galaxy s6/s6 Edge价格是否与普通版一样,现在三星英国和三星中国网站上都已经出现了这两款配色,相信很快会与我们见面。

  三星Galaxy S6双卡移动定制版(G9208,32GB):5088元

  三星Galaxy S6全网通双开公开版(G9200,32GB):5288元

  三星Galaxy S6 edge全网通公开版(G9250,32GB):6088元

  三星Galaxy S6 edge全网通公开版(G9250,64GB):6688元。

 
digi.it.sohu.com true TechWeb https://digi.it.sohu.com/20150419/n411503753.shtml report 1295 【TechWeb报道】三星Galaxys6/s6Edge国行版在4月17号正式上市了,今天最新消息,海军蓝版GalaxyS6和墨绿色GalaxyS6Edge也将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