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智能穿戴设备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即使离开iPhone 苹果表这7个功能也能用

来源:中关村在线
 

  对于苹果公司新推出的智能手表Apple Watch,很多人或许会觉得说,它必须通过与可适配的iPhone连接才可以使用,事实上并非如此,Apple Watch具有一定的独立性,在4月24日苹果表上市之前,你应该知道一下,即使离开iPhone,这7项功能Apple Watch也能单独使用。

即使没有iPhone 苹果表这7个功能也能用
即使离开iPhone 苹果表这7个功能也能用

1、音乐

  Apple Watch有6.2GB的机身存储,其中2GB可以用来储存音乐文件。事先你可以通过Apple Watch上的App实现歌曲的同步,你可以依靠Mac或者iTunes(但是要求歌曲一定要在某些音乐App里,或者在iTunes的云存储里)。完成同步后,借助蓝牙耳机,哪怕是不带iPhone,你也可以听歌啦。

  它操作起来并不复杂,只需要在Apple Watch里通过蓝牙设置就能完成。如果是通过Apple Watch上的音乐App实现操作,还需要按压选择"Source",其实这有点像在iPod上播放歌曲。

2、Fitness

  Apple Watch内置2款健康类的App,分别是“Activity”、 “Workout”,它们都可以在没有iPhone支持的时候独立工作,你可以借助它们记录你的心率。

  “Activity”负责记录你走过的步数、站立的时间;“Workout”则能记录你的步频、里程、心率以及燃烧的卡路里数。

  唯一不能做的就是利用GPS定位,此操作需借助iPhone。同时,下载的第三方应用软件也必须在iPhone的帮助下才可以正常工作。实际上,所有的第三方应用都是需要连接iPhone之后才可以使用的。

3、Apple Pay

  只要你事先完成了在Apple Watch上允许Apple Pay服务的设置,那么在没有iPhone的情况下,照样可以使用。

  它设置起来也非常简单,如果Apple Watch没有戴在手腕上的话,还是需要输入密码的。因为Apple Watch并不是使用你的信用卡密码,即使是在没有联网的状态下你也可以随时取消支付功能。

4、Possbook

  你可以利用Passbook储存登机牌、礼品券、电影票,此应用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替代Apple Pay。简单便捷的操作方法,深受用户的喜爱,你可以在商场、电影院享受便利,前提是你已经完成支付,届时只需要出示你存好的凭证即可。

5、照片

  前面我们提到,Apple Watch有一定的存储空间来存放音乐文件,理所应当的,它也可以存储500张照片,那更理所应当的,如果你不嫌它屏幕小,也可以用它来查看照片。

6、闹钟和计时器等

  Apple Watch它是一款表,那理所应当的,像闹钟和计时器等功能它也是可以单独使用的。不过,这样的话,Apple Watch就变成一块比较高档的电子表了。

7、读取短信、最近通话、语音信息

  离开iPhone,Apple Watch肯定是不能打电话了,但还是可以查看最近通话的。不仅如此,你还能听到语音信息。当然,没有连接iPhone的话,你是不会收到新信息的。

  最后,提醒一下大家,虽然说苹果表有些功能是可以单独使用,当如果你想充分发布它的逼格以及强大功能,你的iPhone还是尽量带着吧。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420/n411525598.shtml report 1787 对于苹果公司新推出的智能手表Apple Watch,很多人或许会觉得说,它必须通过与可适配的iPhone连接才可以使用,事实上并非如此,Apple&#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