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智能穿戴设备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卖不动?只有6%美国人想买Apple Watch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Apple Watch是苹果首款智能手表,自发布以来受到人们的热切关注。近日,由知名媒体路透社和Ipsos联合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仅有6%的美国成年人想要购买这款苹果智能手表。

卖不动?只有6%美国人想买Apple Watch
Apple Watch Edition

  Apple Watch还未预售之时,众多分析人士就对这款智能手表进行了销售量预估。Ipsos在4月8日至14日期间通过网络在线投票的方式对美国用户进行调查,在受访的1829名美国人中,只有9%的男性用户愿意购买,而女性用户只有4%。

  在具体的分析结果中,明显男性对于Apple Watch的兴趣会更浓些,其中18至28岁的男性用户对Apple Watch的兴趣最浓,约为34%。而其中53%的用户认为这款苹果首款智能手表看上去很酷。

卖不动?只有6%美国人想买Apple Watch
Apple Watch 

  感兴趣不代表会买,调查中显示,美国成年人约有13%的人会真的掏出腰包来购买这款手表,他们的年龄层在30至39岁之间。接下是10%的18岁至29岁年龄段的用户。

  虽然数据上显示该手表的销量未必会引起多么大的轰动,但受访者毕竟是少数,仅做参考而已。市场调研公司Gartner的分析师范·贝克表示消费者对Apple Watch兴趣浓厚,但销售量未必会直线上升。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420/n411531234.shtml report 1068 Apple Watch是苹果首款智能手表,自发布以来受到人们的热切关注。近日,由知名媒体路透社和Ipsos联合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仅有6%的美国成年人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