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国民手机红辣椒任性版体验:高性价比

来源:中关村在线
 
 

  雷军曾说,399元的手机我们不做,因为这样的手机做出来没什么品质。可小辣椒手机做出来了,而且是399元的双4G智能手机!红辣椒任性版究竟有何任性之处?接下来就和你聊一聊!

  起初拿到红辣椒手机的时候,因为该机还未亮相。我拿到的是工程机,所以在网上我几乎找不到这款手机的资料。当时拿着手机,试了试手感,把玩了一下,看到手机是大灰屏,觉得这应该是六七百元的手机。然而,当小辣椒官方放出这款手机的资料后,顿时觉得还真是任性!

  红辣椒任性版采用类似iPhone5C的包裹式后盖设计,整体手感非常舒适,即使手机屏幕有5.0英寸,也丝毫不觉得割手。因为后盖板使用了BB水溶脂涂层,除了触感的舒适度提升外,也不怎么沾染指纹,这点对于廉价的手机说,处理得相当细致。

  手机正面上方依次是前置摄像头,听筒。下方从左到右,依次是安卓惯有的菜单键,主键,返回键。值得一提得是,红辣椒得主键使用红色圆圈代替,虽然不能像努比亚、魅族那样发出银光,但处理得还算不错。

  手机右侧边框依次是手机的音量+键、音量-键,开关键,很符合5.0寸手机的日常使用习惯。顶部分别是耳机孔和USB充电接口。背面左上方是后置摄像头,闪光灯,下方是扬声器开孔。打开手机后盖,可以看到红辣椒内部设计,看起来还是比较硬朗的,并没有因为手机价格低,而表现出内部设计的糟糕。

  总的来说,红辣椒任性版得外观设计可谓中规中矩,没有特别大得硬伤。要说高端机的窄边框,金属边框啥设计的,红辣椒当然没有。毕竟价格成本在这里,399元的手机,我个人觉得只要简单、硬朗、耐用就可以了,而小辣椒任性版刚好具备。

  说完外观,我们看下红辣椒任性版的配置:5寸720P,64位4核处理器,1G缓存,8G ROM,后置800W主摄像头,双卡双待支持双4G网络(同事支持移动、联通4G网络)。这样的参数或许不够抢眼,但是在这样中端主流的配置上加上399元的定价后,瞬间碉堡了!

  399元这么便宜的手机,我们以往也见过不少,但多给我们得印象是:卡、慢、丑,往往是还没怎么用,就提示手机内存已经用满。这些手机摄像头也不能对焦,有的甚至没有前置摄像头。而对于红辣椒任性版来说,没有体验的朋友,大致可以把它理解为六七百的互联网手机。

  手机拍照方面,红辣椒任性版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成像速度,对焦速度还算可以接受,下面看几组样张,感受下红辣椒任性版的画质及拍摄效果。

  总的来说,红辣椒任性版399元的价格,加之够用的性能配置,绝对是任性!其次是它在如此低得价格上,还支持移动、联通双4G,的确难能可贵!这些要素决定了小辣椒适合两类人群用:年轻人的备用机,爸爸妈妈的主力机。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420/n411534249.shtml report 2774  雷军曾说,399元的手机我们不做,因为这样的手机做出来没什么品质。可小辣椒手机做出来了,而且是399元的双4G智能手机!红辣椒任性版究竟有何任性之处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