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摄影+俱乐部P&E现场 手机摄影PK单反摄影

来源:搜狐数码
 

  4月17日, P&E展如约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在本次的P&E展上汇集了众多国际一线相机及周边配件品牌。同时在本次P&E展上,摄影+俱乐部在现场进行了一场“手机PK单反摄影”的主题沙龙,为时下热门的手机摄影与单反摄影之间“孰优孰劣”的争论提供了一个互相沟通的平台。

 
 


  在本次沙龙的议题中,特别针对时下热门的手机摄影与传统的单反摄影进行辩论,摄影+俱乐部邀请了摄影家李少白老师和陈仲元老师,分别从单反摄影和手机摄影两方面的优劣进行现场辩论,让现场来宾可以从摄影大师的视角来了解手机摄影和单反摄影的区别,以及手机摄影和单反摄影各自的优势及发展。

 
 



  现场分别从以下三点对手机摄影与单反摄影进行辩论,1.修图李少白老师认为单反相机清晰度高,方便剪裁并且可以做跨页宣传图,而手机利用滤镜等方式美化照片不够真实。而陈仲元老师认为手机摄影裁剪照片更加方便,迅速。2.在传播速度方面手机摄影速度快过单反摄影,在手机上及时修图及时上传社交网络,而单反相机器材还需完善。3.在画质方面单反摄影已优秀的画质占据上风,但是随着手机配置的发展手机摄影的画质也在提高。

  嘉宾相关介绍:

  李少白:

  中国摄影家协会艺术摄影委员会委员,著名摄影家,《中国国家地理》、《文明》等杂志的签约摄影师。

 

  陈仲元:

  中国摄影家协会理事、著名摄影家、《中国摄影》杂志社主编,专业摄影杂志资深编辑。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50420/n411550798.shtml report 3279 4月17日,P&E展如约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在本次的P&E展上汇集了众多国际一线相机及周边配件品牌。同时在本次P&E展上,摄影+俱乐
(责任编辑:UT01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