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nubia Z9真机图曝光:将使用无边框

来源:中关村在线
 

  nubia官方已经在上周确认,将在5月6日举行新品发布会,并放出媒体邀请函。虽然离新品发布会还有一段时间,但还有网友提前曝光了一张nubia Z9的真机图,显示该机采用无边框设计。

nubia Z9真机图曝光:将使用无边框
nubia Z9真机图曝光

  从这张图片可以看到,nubia Z9基本上和之前曝光的一样,采用了无边框设计,并且搭载了2.5D的玻璃面板。此前,nubia手机总经理倪飞也在微博上表示,nubia Z9“无边框,很快到来”,至于其他详细信息则只字未提。

  至于其他硬件配置信息,已曝光纤细显示nubia Z9或将采用5.3英寸1080p分辨率显示屏,但最大的特色是该显示屏每边仅为0.7mm宽,并采用了2D弧形屏幕设计。配备骁龙810处理器,3GB的RAM以及32GB的存储容量,但在摄像头配置上到底是nubia Z9 Max的1600万像素,还是会升级至2070万像素目前尚未有确切的消息。

nubia Z9真机图曝光:将使用无边框
nubia Z9(邀请函)

  不过,按照早前倪飞在微博上的说法;“Z9这一代手机的拍照,我很有信心和任何手机设备对比,不需要用专业模式,随手拍就能秒杀一堆!”由此可见,拍照功能仍将是nubia Z9除了无边框设计之外的主要卖点。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421/n411591834.shtml report 1066 nubia官方已经在上周确认,将在5月6日举行新品发布会,并放出媒体邀请函。虽然离新品发布会还有一段时间,但还有网友提前曝光了一张nubia Z9的真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