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意欲扭转颓势 黑莓多款产品下调零售价

来源:中关村在线
 

  在上个月摩根士丹利公布了一份最新的统计报告,其中提到2015年第一季度,黑莓Passport和Classic两款机型在全球范围内总共只售出了8000部,这是一个十分惨痛的营销数字。而现在黑莓方面也有所行动,已经对包括黑莓Passport和Classic在内的黑莓手机进行了打折促销,一起来看。

意欲扭转颓势 黑莓多款产品下调零售价
黑莓多款产品下调零售价(图片来自gsmarena)

  原价599美元(约合人民币3714元)的黑莓Passport现在降价50美元到549美元(约合人民币3404元),而原价449美元(约合人民币2784元)的黑莓Classic同样降价50美元到399美元(约合人民币2474元)。此外黑莓 Q5黑莓 Z30的售价降至149美元(约合人民币924元)和229美元(约合人民币1420元)。

  此外据称黑莓正在研发一款名为奥斯陆的新智能机,不过黑莓现在的整体颓势显然难以靠一款产品得以扭转。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421/n411592168.shtml report 951 在上个月摩根士丹利公布了一份最新的统计报告,其中提到2015年第一季度,黑莓Passport和Classic两款机型在全球范围内总共只售出了8000部,这是一个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