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智能穿戴设备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运动版占85% Apple Watch预定超230万

来源:中关村在线
 

  相信很多用户对于4月10号,Apple Watch正式开始预售的火爆场景所震惊。但是你对于Apple Watch的预订数量真正了解多少呢?虽然苹果官方暂时没有公布这个数字,但是凯基证券一向调研精准的分析师Ming-Chi Kuo已经给出了大致数字——230万只。尽管还有待官方证实,但230万只的销量已经超出去年所有Android Wear智能手表销量之和还要多!

运动版占85% Apple Watch预定超230万
Apple Watch

  分析师Kuo推测,约有85%的用户选择了价格最低的运动版Apple Watch,而且有绝大多数用户选择的还是黑色款Apple Watch,14%左右的用户预定了不普通版Apple Watch(采用了蓝宝石屏幕),而仅有不到1%的用户预定了价格高昂的Apple Watch Edition。

运动版占85% Apple Watch预定超230万
Apple Watch

  当然苹果目前急需解决的便是Apple Watch的产能问题。目前这位分析师也提到了Apple Watch遇到的产能问题。他表示,Apple Watch的产能瓶颈目前集中在那个可以发出独特振动的线性致动器,以及LG供货的AMOLED屏幕上。但苹果希望能尽快将其产能提升到每月200——300万只。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421/n411592890.shtml report 992 相信很多用户对于4月10号,Apple Watch正式开始预售的火爆场景所震惊。但是你对于Apple Watch的预订数量真正了解多少呢?虽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