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智能穿戴设备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叫板苹果 Jawbone新品UP4支持移动支付

来源:中关村在线

  前不久曾有媒体报道称Jawbone为在可穿戴领域与苹果展开正面竞争,将为公司旗下的智能手环新增移动支付功能。而今这一消息终于得到证实,但支持这一功能的手环并非是众望所归的增强版Jawbone UP24,而是Jawbone的下一代产品——UP4。

叫板苹果 Jawbone新品UP4支持移动支付
Jawbone UP4

  据悉,Jawbone UP4在外观设计以及功能上与Jawbone UP3别无差异:10米防水,续航7天,支持运动及睡眠功能。但新增NFC模块的它正致力于与美国运通合作,积极布局移动支付。

叫板苹果 Jawbone新品UP4支持移动支付
Jawbone UP4

  Jawbone UP4预计于今夏发售,售价200美元(约合人民币1241元),比前代产品Jawbone UP3贵了20美元(约合人民币124元)。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421/n411593010.shtml report 775 前不久曾有媒体报道称Jawbone为在可穿戴领域与苹果展开正面竞争,将为公司旗下的智能手环新增移动支付功能。而今这一消息终于得到证实,但支持这一功能的手环并非是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