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三星Galaxy S6热销中 iPhone 6仅售4200元

来源:手机中国网
 

  虽然三星在国内市场份额相比之前有所下降,但它每年依然推出了不少值得尊敬的机皇产品,今年的旗舰就是三星Galaxy S6。相比前代旗舰,三星S6在外观和硬件配置方面都有着很大程度的升级,尤其是那14纳米的全新猎户座处理器,直接帮助该机成为新一代跑分王。

14纳米猎户座CPU 三星Galaxy S6热销中
三星S6正面图

  三星Galaxy S6采用了康宁第四代大猩猩双面玻璃,并采用5.1英寸Super AMOLED屏,分辨率为2560×1440像素,ppi高达577,是目前屏幕清晰度最高的产品之一。在拍照方面,该机搭载前置500万像素+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光学防抖,光圈最大值达到F1.9。

14纳米猎户座CPU 三星Galaxy S6热销中
三星S6背面图

  在其它硬件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S6配备14nm制程的三星Exynos 7系列八核64位处理,内建DDR4 3GB内存,分别有32GB和64GB存储容量版本,不支持扩展存储,该机还支持按压式指纹识别技术和2600mAh不可拆卸式,支持无线充电和快速充电功能。

三星G9200(GALAXY S6)
[参考价格] 5288元

  2014年11月19日,魅族于北京国家体育副馆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MX4的升级版——MX4 Pro。它并没有纯粹的堆硬件升级,而是重新定义了“Pro”这个概念。

处理器升级+指纹识别 魅族MX4 Pro评测
MX4 Pro正面图

  魅族MX4 Pro正面配备一块5.5英寸2K+级别触控屏,分辨率为2560×1536像素,显示效果清晰细腻。此外,由于该机加入了按压式指纹识别功能,所以原先经典的小圆点设计改为长方形,其实用性堪比iPhone。另外该机背面内置一枚2070万像素镜头,辅以双色温闪光灯,拍摄效果不俗。

处理器升级+指纹识别 魅族MX4 Pro评测
MX4 Pro背面图

  魅族MX4 Pro内部搭载一颗三星20nm制程的Exynos 5430真八核处理器,辅以3GB RAM,运行速度极为流畅。系统方面,该机采用Flyme操作系统,简单便捷易上手成为该系统的代言词,而扁平化的图标设计更是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

魅族MX4 Pro
[参考价格] 2199元

  随着iPhone 6产量的提升,港版iPhone 6也早已度过预约购买的日子,市场上也港版iPhone 6铺货量也逐渐加大,价格也越发稳定。作为苹果的旗舰机,iPhone 6虽然在尺寸上比iPhone 6 Plus略小,但硬件配置却毫不逊色。

4.7英寸超薄机身 iPhone 6土豪金现货
iPhone 6

  苹果iPhone 6正面配有一块尺寸为4.7英寸视网膜显示屏,分辨率达到1334×750像素,而像素密度依然保持在326ppi。并且全新iPhone 6更是iPhone系列史上最薄的一代手机。

4.7英寸超薄机身 iPhone 6土豪金现货
iPhone 6

  内部搭载一颗苹果A8处理器,并且内置1GB运行内存以及16/64/128GB内置存储空间,背后还内置有一枚800万像素f/2.2光圈镜头,而前置镜头同样也保持在120万。采用目前最新的iOS 8操作系统。

苹果iPhone 6(16GB)
[参考价格] 4200元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421/n411600066.shtml report 2311 虽然三星在国内市场份额相比之前有所下降,但它每年依然推出了不少值得尊敬的机皇产品,今年的旗舰就是三星GalaxyS6。相比前代旗舰,三星S6在外观和硬件配置方面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