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入门级添新成员 三星手机平板规格曝光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日前,三星全新的Galaxy Tab 5出现在中国电信设备认证中心(TENAA)和蓝牙认证的网站。从网站曝光的信息显示,这款手机平板分为SM-P355C和T355C两个机型,两款设备都采用了8英寸1640x960分辨率显示屏,1.2GHz四核处理器,2GB内存和16GB存储空间。但截至目前三星方面仍未公布有关这两款设备的具体发布时间。

入门级添新成员 三星手机平板规格曝光
  三星Galaxy Tab 5手机平板曝光(图片来自GSMArena)

  据悉,三星的这两个版本的差别并不是很大,因此目前暂无法判断两者的主要区别。SM-P355C的机身稍重一些,约为338克,且只有白色一种颜色选择。在机身规格方面,两款设备都是208.4×137.9×7.4毫米,相比上代机型宽度略有增加,而长度稍有减少。
三星Galaxy Tab 5手机
三星Galaxy Tab 5手机
平板曝光(图片来自GSMArena)
三星Galaxy Tab 5手机
三星Galaxy Tab 5手机
平板曝光(图片来自GSMArena)

  此外,SM-P355C的摄像头参数稍微详细一些。这款设备应该配备了500万像素和200万像素摄像头。而从图片来看,另一款SM-T355C应该同样如此。而这两款设备还有望预装Android 5.0 Lollipop操作系统,并配备S-Pen手写笔。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421/n411608179.shtml report 1347 日前,三星全新的GalaxyTab5出现在中国电信设备认证中心(TENAA)和蓝牙认证的网站。从网站曝光的信息显示,这款手机平板分为SM-P355C和T355C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