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微软Win10于7月底推出:AMD CEO说漏嘴

来源:中关村在线
 

  据外媒报道,微软早前曾透露将在今年夏季正式发布下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10。不过,微软合作伙伴AMD总裁兼CEO苏姿丰(Lisa Su)在公司的电话会议上无意间透露,微软将于7月底发布Windows 10操作系统。

微软Win10于7月底推出:AMD CEO说漏嘴
微软Win10于7月底推出

  苏姿丰在电话会议上讲到:“我们同时也在考虑的是,随着7月底Windows 10的发布,我们将看到该系统对返校季业务所带来的影响”。而这与微软此前宣布Windows 10将于今年夏季推出的消息相吻合。

  对此,业内人士指出,如果苏姿丰此话属实,那么业界在未来几个月内,将会看到微软的多家硬件合作伙伴展示出搭载Windows 10系统的新平板电脑、新笔记本电脑和新台式电脑。当前,微软已经推出了Windows 10的技术预览版和消费者预览版。

  据此前消息,最令人关注的是,Windows 10发布的第一年内,所有Windows 7、Windows 8.1和Windows Phone 8.1用户将免费升级最新版系统。用户一旦升级至Windows 10,将会获得永久的升级更新服务。Windows 10配置了全新的启动按钮。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422/n411655725.shtml report 895 据外媒报道,微软早前曾透露将在今年夏季正式发布下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10。不过,微软合作伙伴AMD总裁兼CEO苏姿丰(Lisa Su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