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索尼Z4并非2015年旗舰 5月末有更大惊喜

来源:中关村在线

  索尼Z4就这么不声不响地发布了,除了搭载最新的骁龙810芯片外,与前几代产品的差异极小。而现在有消息称索尼Z4并不是今年索尼的当家花旦,在下个月索尼很可能会有一款真正的旗舰产品推出。

索尼Z4并非2015年旗舰 5月末有更大惊喜
索尼Z4并非2015年旗舰(图片来自gsmarena)

  虽然现在还没有这款产品的任何参数曝光,但我们可以预期这款新机的屏幕分辨率会有大幅提升(2K?)。最近我们可以发现索尼更加重视产品的用户体验而逐渐淡化参数配置,因此这款新机的系统体验很值得期待。

  好吧既然索尼Z4都不是旗舰级产品,那我们就耐心等到5月末好了,看看这款新产品有着怎样的表现。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422/n411656094.shtml report 531 索尼Z4就这么不声不响地发布了,除了搭载最新的骁龙810芯片外,与前几代产品的差异极小。而现在有消息称索尼Z4并不是今年索尼的当家花旦,在下个月索尼很可能会有一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