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智能穿戴设备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太逼真!FeelReal让你拥有虚拟现实嗅觉

来源:中关村在线
 

  自虚拟现实设备问世起,“沉浸式体验”便成为了这一行业的“毕生追求”。为了给予用户更加逼真的虚拟现实体验,FeelReal公司推出了一款神奇的面具——FeelReal Mask,可帮助用户还原虚拟场景中的真实嗅觉。


太逼真!FeelReal让你拥有虚拟现实嗅觉
FeelReal Mask

  我们可将FeelReal Mask定义为一款虚拟现实设备的外设产品,旨在通过旨在通过触发嗅觉为VR体验注入更多现实色彩。此外,它还会借助小幅度的温度波动为用户提供热风、冷风以及水雾的体验。

太逼真!FeelReal让你拥有虚拟现实嗅觉
FeelReal Mask

  FeelReal Mask的弊端在于它过于封闭:将它接在头戴显示器下方,几乎会覆盖用户的整个面部,影响舒适度。FeelReal Mask支持4小时的续航,目前可提供大海、丛林、大火、草地、火药、鲜花和金属7种气味,售价24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550元)。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422/n411656388.shtml report 823 自虚拟现实设备问世起,“沉浸式体验”便成为了这一行业的“毕生追求”。为了给予用户更加逼真的虚拟现实体验,FeelReal公司推出了一款神奇的面具——FeelRe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